烨未央√

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只是想安静看个文。

这里是日常看看文点点赞不出声的小透明,我不知道最近是怎么了,大家一直在不停的吵吵。

没错,就是吵吵。

在我眼里所有事情都非常简单,想喜欢写文的写文,喜欢看文的就看文。
想出本子的就出本子,想买本子的就买本子。
碰到喜欢的文点个关注,没啥兴趣的就不看。

还有就是看到有人质疑某位太太的买粉怎么怎么样,最后太太退圈了。

我不懂,这位太太的文笔水平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。

就算退一万步!!

人家就算是买粉了









人家用自己的钱!!买了自己看着高兴!!!
关你屁事啊!!
用你家钱了????
【黑人问号.JPG】

还有好像有个太太出本子的问题,我没怎么关注。
不过
卖多少钱









有钱就买
没钱考虑二手
或者不卖

就是这样

评论(10)

热度(2)